JOURNEY

中文译名风之旅人


含有轻微解谜和冒险要素的禅意游戏,没什么操作难点,整体体验极好,震撼和感动很难用语言描述。

游戏讲述了一位身穿兜帽长袍的旅人从沙漠中苏醒,为了追随圣人向着远处那座亮着直通天际的光的高山一路前进的故事。




本作最早于2012年3月发售在PS3上,后登陆PS4平台,现已登陆ios(安卓应该等等就有),售价30元,PC在Epic上大概是明年能上。

(主机平台目前看碟子是卖一百一左右,数字版老打折打到十多块,原价已经不清楚了…)




老生常谈了,这神作还用多说吗,虽然是老游戏但是是可以真正静下心来好好体会的作品,据我了解到的玩家都会进行多周目游玩,即使他并没有什么多周目要素。

音乐原声在发售当年曾被格莱美奖提名,虽然没有得奖但是是史上头一个被提名的游戏专辑。




Journey其实是可以联机的,在主机上是只要联网(有会员)就可能连到人,但是是随机的,玩家不能选择,手机端应该也是这样。

不过不联机也没关系,Journey是一个人的旅程,多一个人多个伴消除孤独感,但一个人可以顺利通关。



我觉得可以放图了,手机30块不贵,主机上赶上打折更便宜(经常打折我看到好几回了),安卓用户可以等等应该快了。

↓↓↓↓↓








*职员表那个流星在游戏初就有,具体意思等大家自己玩了就会理解了w


Journey和最近那款光遇都是陈星汉老师的作品,画面风格上有些相似,但是完全不同的体验,玩过光遇要是对他的其他作品有兴趣一定要试试Journey!


over! @游戏菌 

评论 ( 14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