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只是需要放松一会儿。

    门神头猎人捞起女性人类的长发亲吻,黑色的发丝从他的机械手指间滑下来,垂在她背后的猎人披风上,微微摇晃着从这头摆到另一头。

    女性人类直起腰,她就坐在门神猎人的腿上,把胸甲凑到他的面前,等着他伸手来摘。

    ——他会意,客人的需求他都会满足,不管她是什么职业,或者什么性别。门神猎人拆下她的胸甲,他的动作似乎太轻柔和收敛,女性人类甚至对此表达了一些不满。

    门神猎人亮起他面部的发光器笑,他确实不是很有兴致,但他并不想拒绝她。拒绝客人是不对的,他想。

    于是他调整了一下自己,像往常一样满足女性人类的需求,贴近她的身体,为她带来一些激烈的快乐,他注视她逐渐放松的面部,注视她呼吸起伏的胸口,注视她因姿势的变化拉伸或收缩的肌肉,他用指尖抚摸她,用精细的传感器体会人类血液的流动。

    那是美妙的事,他想,那是和机械完全不同的东西。酒精是最好的催化剂之一,他扶着女性人类从躺变成坐,从下方供给更多的欢愉。

    也许再努力一下也可以。他想。虽然还是想稍微——懒惰一下。他今天柔软得过分,女性人类看出他不在状态,没计较他这次的潦草,在他这儿不止可以做这些事,她侧卧在那张不太算得上是床的床上,石头的顶部比起上一个地方来说高了不少。

    门神猎人接受她的抱怨,他不太常带人回自己的藏身处,也就是她会过来找过来,或者指名不想在高塔呆着。

    那也未尝不可,只是他通常把地方选得太狭小,做生意也只能紧贴在一起,人类的肌肉挨着他的身体,汗水和体液全都沾在他的外壳上,为那身黑灰色涂上晶亮的光。

    他不讨厌这个,或者说因为可以更贴近,他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也是好事。

    女性人类把最后一口酒喝完,她更多是寻求清净,今天没有睡前故事,她调整了个姿势准备睡一觉。

    门神猎人面部的发光器又亮起来,他整理好女性人类的衣装在旁边坐下,机灵在这时钻出来,看了女性人类一眼飘到他身边,他顺势让它落在自己手心里,等着它开口说话。

    藏身处只剩下人类的呼吸声和机壳的转动,他的机灵沉默,在扫描了他的机体后又钻了回去。

    也许需要。他想。



-


是我家门神头的站街猎人和盛食老师 @盛食佳美肴 家的玛琳(女性人类猎人)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