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猎人坐到了那位泰坦的旁边,他今天很闲,黑色猎人不见后他也懒得再去做那些赏金单,那可远没他一晚上赚得多,所以也有更多的时间到处走走看看,捧着他的机灵像那些exo一样去寻找过去。

  他当然没找到什么,他把手肘支在腿上,像往常的放松一样望着远处,泰坦转头看他,他也就转过头用覆面上那颗圆形发光器回望。

  …还是很想摸摸看。门神猎人的视线停在泰坦头盔上那处发光的长条突起,他确实伸出了手,用手甲的指尖轻蹭过那块儿的弧度。

  泰坦意外地没躲开,但是疑惑地出了声,听起来和他一样也是个exo。稍微有些失望,虽然exo也很好,门神猎人想着,手掌翻转过来,从手心里摸出一支数据投影的花放在了泰坦的头盔上,他放得里那条发光突起太近,红色的花瓣都被映成了别的颜色。

  很可爱。门神猎人松了手,那支数据花就从泰坦的头顶滑下来,被泰坦伸手接住前消失在他手掌上方,泰坦愣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门神猎人覆面下的面部发光组件也跟着亮了几秒。

  于是门神猎人在泰坦反应过来前跳走了,这是件高兴的事,他想,exo当然也很可爱,泰坦也。




-


是和九薇老师家正直头盔的可爱泰坦互动,不知道账号就不圈了_(:3


评论
热度 ( 2 )